close

靈雞漸漸見分明 凡事且看子丑寅

雲開月出照天下 郎君即便見太平

之前抽籤只要問到感情一定都是要我順其自然,但是朋友跟我說應該要積極一點,要用一些手段,我自覺那不適合我,但是交不到也是事實,於是我問神明到底積極一點適合我?!還是順其自然適合我?! 感恩!!

 

解曰:

看你抽到這籤,如果以命理的詞彙就是晚婚命。

前二句是說你的緣分來的比較晚,但你會在過程之中累積經驗,包括:

怎麼樣積極創造機會,又不至於讓對方感到壓力或使用手段心機。

而後二句

你的困擾終會如烏雲散去得見月光般,另外也有你的優點還沒有被看見之意。

所以一直單身的原因不在於「追求方法」,當遇到懂得你的好的人,自然有機會交往。

就當作過去是不對的人或不對的時間。

 

回饋:

感謝r大解析!我感覺很貼近我的情況,我會繼續努力,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