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遇到一個喜歡的男生,不過他好像是另有喜歡的人,所以我們的相處狀況好像都沒有很大的進展,所以我就去龍山寺求了一支籤,問題是  我是否跟他有緣分能夠成為男女朋友,求到的是這支籤

第九十一首 上上

題:宗愨長風破浪

好把愁眉須展開 大才大用薦將來

一條大路平如掌 凡有施為總稱懷

龍山寺解籤的伯伯跟我說我們是有緣分的,但要我積極主動一點,不過最近這一陣子我主動聯絡他,狀況好像還是跟以前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該繼續照著籤詩說的去做?還是應該要放棄了呢?

 

解曰:

關於妳跟他是否能成為男女朋友,妳在心中煩惱了許久,依你們目前平淡的互動方式,是不太可能更進一步,但妳可以主動"把握"(施為對應攤開的手掌),不論往後如何發展,妳在這段關係之中都不會受到傷害。

感情之事妳也不用太過憂慮,將來二字已點出未來會一份姻緣。這籤其實是鼓勵妳主動一點,但沒有明著回答會不會交往,祂提醒妳,若直接放棄,妳將來會覺得遺憾。重點在第四句,努力過後不論如何妳的心都會有所得。

而J大所點的"平",在我看來是可解作你們倆無存在"因果"關係,大部分的姻緣是前世有相欠債或恩情,而你們缺了這關係,談感情及進入婚姻機率都小,所以J大才會告訴妳不要強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音一百籤
    全站熱搜

    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