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urmur
※ 要跟各位說聲抱歉,2016年開始工作變得忙碌了起來,已分不太出時間即時解籤。
※ 擔任自家社區四屆管理委員,從無心到熱心,歷經一般委員、副主委、主委,感嘆保全公司所派駐的人力良莠參差不齊,再加上我對於這個行業有新的想法與理念,又與業界10多年資歷的前輩們志同道合,我們陸續成立「忠泰國際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忠泰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忠泰物業集團

今年六月中時腳底凸了一顆像雞眼的東西,會痛。後來因為有小黑點,疑似病毒疣的癥狀,所以去看了皮膚科。經過醫生診斷確定就是病毒疣,只好乖乖接受治療,每週四固定去噴液態氮。

治療前沒有拍照,不過可參考這篇→【2014-07-17 不知怎麼竟感染病毒疣 】,我有在網路上找到類似的圖片,而且還有彙整一些網路上其他人分享的經驗談。

此次治療足兩個月,中間拍了幾張照片如下圖,我在九月初也就是第8週的治療後兩到三天,患部開始收口,後來我就沒去看醫生了...

這是不良示範,好孩子不要學唷~

文章標籤

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2 先是發現Chrome無法正常顯示標楷體,透過google搜尋是否有人遇到類似問題時,才發現其他人反映無法正常顯示微軟正黑體。一直到今天看到PTT《Google》板上有人推文提供解法,實驗過後確定解決囉!

解法三步驟:

Step1.在網址列輸入「chrome://flags/」。

Step2.找到「停用 DirectWrite Windows」點選「啟用」。

文章標籤

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是在上班時間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嗎?

因為詐騙集團也在你上班的時間上班!

最近刑事局165專線根據民眾報案資訊統計,推移出每天詐騙集團犯案時間的時間軸,並將該圖表與「銀行營業時間」,「電子商務業者下班時間」,「公務人員下班時間」等資訊重合,發現詐騙事件發生的時間規律與高峰值都落在以上區段。

文章標籤

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消費者成為你們最大的靠山,因為只要頂新一退出,我們絕對立刻恢復購買,繼續支持台灣的好品牌。要是頂新打死不退,更進一步的做法,請你們一起離職另起品牌,我相信通路和消費者必定全力相挺。沒有員工和台灣精神的味全,他們還要就拿去吧!

 

各位味全的員工們:

我是一位加入抵制行為的媽媽。在網路上、電視新聞裡,聽到了你們的聲音:犯錯的是頂新不是味全,你們不能選擇老闆,只希望繼續保有工作,味全產品沒有問題,你們會一如往常地努力堅守崗位。

你們知道嗎,參與抵制行動並不令人開心。每次都要控制自己不去拿早已習慣的產品,要小心地確認我最愛喝的拿鐵或奶茶有沒有用到林鳳營,把家裡之前買的味全食品通通挑出來……,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心情非常難過,因為從小到大跟著自己長大的就是味全,我不見得懷疑味全每項產品都有問題,那為什麼我還要這樣呢?

文章標籤

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則奇怪的新聞。當時似乎被壓下沒有報,既非破案,案情又沒有新的進展,今日卻突然報導。

不論背後有何用意,都值得留心!

 

2014年10月17日18:50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位在新北土城總部遭槍擊!今年4月28日土城工業區總部辦公室遭人連開6槍,警方鑑識彈頭,發現槍手是持長槍從環河路遠距離射擊,貫穿郭台銘座位的前方玻璃,保全發現玻璃碎片立即通報,隔天也換上強化玻璃,鴻海主管表示,關於4月會議室玻璃產生裂痕,第一時間已向土城分局報案,土城分局已進行調查。(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41017/489877/

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