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占星幫

2014/9/13

今年的食安風暴只是為期一個月的日處女影響而已,太陽一個月後就離開了,然後由下一個主題接棒。

但大家別安心太早,今年的風暴只是「引言」,雖然透過這事我們很有啟發,關於「商人有多無良」、及「看不見才是問題所在」,但別以為只有油有問題,別以為此後又可以高枕無憂,明年中之後,我們會迎接為期十三個月的食安颶風,木星處女勢必以更挑剔、誇張的方式,讓我們看見「細微的失誤能釀成多大的災難」,衝著我們的健康,讓失誤現形。

定心一想,目前陷入食安風暴的食品,都是方便的「加工食品」而非「原物料」,所以,想方便過日子的人,以為工作認真吃可以隨便的人,以為便宜有美食的人,都放下奢望吧,不該奢求商人把關不求利潤(本來就是不是嗎),這次風暴讓奢望歸零,我們應死了方便心,該「認真過生活了」。

自己動手煮,上班帶便當,不買不知道怎樣做出來的玩意,為自己的健康負責吧。

arrow
arrow

    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