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天,我和女朋友提分手,她也同意。分手的原因是,我們目前對相處的模式沒有共識,時常爭吵,無法討論。雙方內心都有自己的問題要解決。

為了避免這段感情變更糟,所以我提分手。可內心還是愛著對方,由她的表現我知道她也是。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希望雙方在解決自己的問題後還可以走在一起。

因此,特地請七王爺給予關於是否可以復合的指示。

七王爺給了第三四首籤

第三四籤【己未】○●○●○●

屬火利夏 宜其南方

危險高山行過盡 莫嫌此路有重重
若見蘭桂漸漸發 長蛇反轉變成龍

查過籤意,都有越來越好的意思。所以,是不是表示我和她復合有望呢?還請各位能給我些提示。謝謝大家。

 

解:

"蘭花"與"桂花"不同

蘭花雖然有各季開花的品種,但這裡的蘭是指春蘭,春蘭的生理特性是在形成花芽後,需要一個"冷涼"的環境逐漸生長生育,到春天才能長出正常的花枝並伸長開花。

桂花性喜溫暖,濕潤。早晚冷涼、白天燠熱的天氣既有利於桂樹的營養積累,也促使雨露的形成,桂樹開花隨之加速。中秋前後天氣多會突然熱起來像夏季一樣,而桂花一經"蒸鬱",就爛爛漫漫地盛開了。桂花開花既需要一定的濕度,還要有一定的溫差。因此,桂花一般在秋天開花。

這籤是說你們倆人本身個性或喜好本就不多,就好像一人是蘭,性冷喜靜。一人是桂,喜歡熱鬧。所謂「若見蘭桂漸漸發」則是說,需要等到你們倆都歷經世事更成熟後,才有利於彼此相處。

不過,前二句「危險高山行過盡,莫嫌此路有重重」,也點出你們倆已歷經幾番磨合,不要怕為了相同或類似的事一再爭吵,這都有助於你們倆更瞭解彼此以及摸索出相處之道。「行過盡」的盡字也代表磨的差不多了,只要兩人有心,是有機會走下去。

那些在算命師口中所稱會「晚婚」的人,不見得都是姻緣來的晚,有些是因為個性比較剛強、不體貼,或是比較挑...等等,需要經過時間去經歷,跌跌撞撞之後懂得珍惜,這時候再進入婚姻自然就比較能包容,不輕易說分開也走得較長久。

有的感情組合是相像,有的組合是互補,有的組合是個性興趣皆天差地遠。關鍵在於兩人有心,也懂得如何相處。你們倆適不適合就趁這段時間都想想吧,如果還願意在一起,那麼就要接受彼此相異之處,並給對方一定的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十甲子籤
    全站熱搜

    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