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龍成宮 85號籤

重開山後藏前事 萬寶園中可再圖

醉詠新詩添逸興 貴人接引上雲衢


昨天去參加商調的面試

面試委員在最後問我如果有其他機會

不過是降職等進入該部門我會不會考慮....

非常苦惱的我今天去五甲廟求到了這支籤

問的是如果我面試的職位沒有獲選

但被機關通知有其他低一職等的缺希望我接受的話我該不該接受


想請問板上的大師

這支籤是指接受了會對我比較好嗎?

謝謝大家!!

 

重開山後藏前事 萬寶園中可再圖

醉詠新詩添逸興 貴人引接上雲衢

你問接受降轉好不好

重開山後藏前事」指出這個職缺等於是給你進入該單位的一個機會,若接受將來也可以做跟你原本所求的那個職務有關的工作內容。

但此籤不利求財,「醉詠新詩添逸興」就是要人對所求之事淡薄名利,就看你能不能接受錢會比較少這點、職稱也不如你原本應徵的工作,同時,降轉的這個工作可能要熬一段時間,才能顯現你的績效。

基本上降轉的這個工作是有機會拿到,就看你要不要。

(個人猜測,可能談過之後主管認為你的經資歷跟他原本設定的條件有落差,但願意給你一個機會,所以可能沒辦法用原本的條件錄用你,才提出降職等)

 

籤詩補充資訊

老者還來,春暮風和,欲求名利,早晚遇財,
此籤春暮花開之象,凡事求謀俱吉。

詩意:
此卦春盡花開之象。凡事主后改變也。

解曰:
老者用求。春殘再開。欲求名利。晚遇橫財。

典故:
1.韓文公遇雪
2.蘇秦抵掌華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甲龍成宮 觀音一百籤
    全站熱搜

    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