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三峽的祖師廟還願,因為剛好也在找工作,所以求了一個關於工作的簽(籤),求出來是三峽長福巖第十七首靈籤:

七日佳祥至 門庭悅喜顏

安心樓上做 世事近無關

後來求完以後有去詢問廟方人員,人員說籤詩後面有解釋,可是後面是寫 閒事莫管,凡事以靜制動,以不變應萬變。總覺得看起來好像與詢問的問題不是很有相關,當時問的問題是說,

我目前在找工作,雖然已經得到兩三家的錄取通知,但還是想找到更好的,卻又怕之後如果找不到更好的,會白白損失這兩家的工作機會,因為給自己的期限是希望在三月初就能找到好工作,所以詢問祖師爺我目前的狀況是要直接答應已經錄取的公司,還是在等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工作機會,結果給出的是這樣的籤詩,看的不是很懂....所以求解...謝謝

 

解:

七日佳祥至 門庭悅喜顏

安心樓上 世事無關

這籤在你的狀況來說是看「安心樓上座」這句。

前二句是說近日佳音傳來,也就是你接到的幾個錄取通知,你很高興。而第三句「安心樓上座」是指『你就從中挑一個你覺得最好、最適合的去做便是,不用想太多。』。最後一句則是『你現在所擔心的那些,比如是不是還有更好的,屬不切實際的想法,不要讓那些思緒干擾了你的判斷,當下對你最重要的是從幾個已經錄取的工作中挑一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祖師靈簽
    全站熱搜

    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