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面試新工作,想轉換跑道。現在在職中 屬於完全不同領域。面試後很有機會可得到offer (自我感覺)。故求問七王爺是否有機會(勇氣)可換新工作?

得到此六十甲子籤第十一籤 乙酉 屬水利冬。宜其北方。

靈雞漸漸見分明,凡事且看子丑寅,

雲開月出照天下,郎君即便見太平。

希望能得到各位的解釋  謝謝 ^_^

 

解:

雞是酉時,子時是一天的最後時刻,也是新一天的開始。而酉時是夜晚將來臨所的時刻,距離子時還有一段時間。前二句的白話解是目前才剛入夜,距離天亮還有一段時間。在你的狀況則可解釋為:這次的面試對你而言是轉換跑道的第一步。後二句原意是黑夜裡需等烏雲散開,方得見月光,到時你便可看清路途。

這籤是說你現在轉換跑道就像在黑夜裡行走,又有雲遮住月光,看不清楚路況。若能堅持下去守到天亮之時,那自然是不用像現在這樣擔心害怕。在對新的行業、職務熟悉之前(天亮前),你得先等雲散才能憑藉著月光向前行。而這「雲」指得是什麼,得靠你自己判斷,解籤的人不是神也不是你,是推算不出來的。

撇開籤詩不談,我個人的想法是轉換跑道的初衷是什麼?原本的工作遇到什麼瓶頸?到新的公司、崗位後過去的問題是否就解決了?是幾個可以思考的點。另外就是你對於新跑道是不是不夠清楚,建議可以再多做準備功課。

至於是否有機會拿到offer,以此籤來說若有通知也沒那麼快,要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十甲子籤
    全站熱搜

    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