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4.15

三月底開始工作之餘都在關注反服貿議題,前段時間土地公靈籤暫時擱著,不過兩岸之間的互動倒讓我想起今年的國運籤,其中一句「閉門家內有人迎」正好符合現狀。請參考2014馬年國運籤-Part3

2014.3.18  

關於「抽籤問正緣」與「抽籤與時運的關係」

2014.3.3

原本要直接以網路上收集的各版本土地公靈籤進行白話解及註解的編寫,但發現目前網路上的部分幾首籤詩各版本間解起來有衝突,我需要先將28首各版本整理齊全後,才能進行後續註解。原先的文章我暫時先隱藏,確定內容是否正確後,再另行開放閱讀。

2014.2.22

接下來會花比較多的心力在逐條整理各種籤詩的原意白話解及我個人對該籤詩初步的註解(解籤時則要配合求籤者的狀況,再略作變化),目前先撰寫籤詩網沒有的土地公靈籤,對於解籤中的問題回覆不見得都完整說明如何推斷,若有不明白之處可再留言追問。

2014.2.3

籤詩的白話解會根據不同的問題與狀況,作不同的解釋,以求讓求籤者更明白聖意。即便同是問感情、事業...等,因求籤者身處的狀況不同,多半會有所差異,解釋別人的白話解最好不要完全套用在自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解籤 籤詩
    全站熱搜

    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