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鄰居大叔的美味布蕾後,最近又有好口福,碰巧趕上新店板友的好評蛋糕!

半夜登入ptt,看到最近新店板上深受好評的 icecloud0011 又po文發送蛋糕,本以為晚了一步,試探性地丟了水球,沒想到居然還能搶到一份香蕉蛋糕。

到了約定地電話那頭傳來 i 板友溫柔地聲音,碰了面將蛋糕遞給我時,又貼心地關懷穿著短袖的我是否會被涼涼的天氣冷到。

回家路上捧在手裡的蛋糕飄出淡淡清香,勾得我嘴饞了起來,顧不得消夜時刻,一進家門就準備切兩片來品嘗一番。

吃進嘴裡的第一口,切面碰上舌上的那一瞬間有著奇怪的感覺 (不好意思,親愛的 i ,我想不出恰當的形容詞,有點難以形容),然後第二口、第三口...,濃郁的香蕉香味就給嚼出來了,口感濕潤扎實不乾澀而味道也比想像中濃郁,配上微甜的紅茶,很適合作為下午茶時的糕點。

希望下次還再有機會嘗到不同品項的作品!並祝 i 板友丙級考試順利唷!   \( ^ Q^)/

 

20121018_013943

尚未切開前飄著淡淡麵包香

20121018_014245

切面果然扎實

20121018_014622

我家貪吃鬼聞香而來

20121018_014840

20121018_014844

20121018_014915         

認份的小妞抱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情先是吃了幾口乾飼料,然後深情地望著我...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