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資訊 2012/08/15

近期除了新款iPhone、迷你iPad之外,市場也有消息認為蘋果將公佈旗下大型電視產品,而就近期所公佈的一項專利內容來看,或許將可證實蘋果確實準備進攻大型電視市場

根據Patently Apple網站近期所發現的一項蘋果專利,其中顯示蘋果似乎將整合有線電視內容,進而提供可互動式數位電視節目清單系統,並且提供可排成錄影的DVR系統。與現行在市場銷售的Apple TV主要配合iTunes與合作廠商提供App內容運作模式明顯不同。

目前無法直接從專利敘述來想像蘋果將會推出什麼樣的產品內容,不過從先前的市場傳聞來看,新款Apple TV將採用大型高畫質電視的設計,同時將整合Siri數位語音操作與FaceTime等功能。

 

 

[相關文章]

2012-03-30 數位家庭 蘋果iTV+iClou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le iTV
    全站熱搜

    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