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經過了上次的分享(文章我留在下面), 又過了10多天,這10多天以來, 狀況還不是很明朗, 但似乎沒有變壞, (也沒有變好)

我有主動的關心他, 他也還是會關心我,會跟我解釋為什麼我們本來七月多的一些計畫沒有去實行.

除此之外他告訴我他最近很不好很不好, 都沒法開心起來,但是他說他不知道要怎麼跟我講, 說以後再說好不好,我當然是說好.

今天我下班又經過了龍山寺,這次我向神明求問我現在能怎麼做.

我得到了第67支籤, 我也爬了文說這是支傾向放棄的籤,心裡那種淡淡憂傷又冒出來了T_T

大概真的沒有緣分了吧 即使一開始的相會是那麼的美妙 甚至有點銘心了起來

第六十七首 管仲相齊

一條金秤等君情,無減無增無重輕
為是平生心正直,文章不識義皆明

平生正直 善處人情 只依本分 天下太平 心中端正之象 凡事平穩大吉

因為那位我心裡信賴的解籤老師不在,於是今天沒有在裡面解籤.現在有點開始想了 呵呵 覺得要是這樣 那感覺緣分結束的滿莫名其妙的

(不過緣分不是都這樣 我們的開始也滿莫名其妙的啊)

但我還是會繼續當他的朋友而且繼續跟他無話不聊 (我們真的很有話聊的) (正常的情況下)

 

解曰:

一條金秤等君情 無減無增無重輕

你的心應該要像秤一樣,不要被自己的心緒影響到對他、對外物的判斷。

為是平生心正直,文章不識義皆明

原意:做人應該正直(心要正)是連沒唸過書、不識字的人都明瞭的道理

 

這在感情屬需「持穩、守正」來解,不論吉凶好壞。凡事隨"緣"隨"份",是什麼樣的關係就怎麼樣去相處互動。已經在一起的情侶就依男女交往的方式相處,夫妻也是。若處於曖昧的人,既然心中喜歡對方,那就懷著這份情繼續關心他吧。這籤其實並沒明示,你跟對方的未來會如何,而且神明也不會事事點破、點明,必須讓我們自己去經歷該經歷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